close

婚宴完隔天和住在新竹的姐妹淘~M小姐約好面交及吃飯,連休四天不太合適勞碌命的我,

一週一次扮演厚星哺的我,睡醒後無聊到將掃地拖地等家事都做完後,

睡午覺起床,還是覺得好無聊,想要出去跑一跑,果然是野馬來著,哈

下午五點先預約夏都上海泡腳消耗團購券,剛好接上晚上七點在附近吃飯,真佩服自己那麼會安排時間。

23  22  

 

這回餐廳是我找的,竹北一帶雖說很多美食,可是吃來吃去都那幾間,好仙!

剛好看到別人分享這間Zebra Salsa Dining Bar,感覺還不賴,訂好位來去吃看看。

30  

 

按完腳沒想到要從光明一路四百多號走到三十八號,

M小姐已經到了,還傳LINE說:這間店的服務生都是小帥哥,哈

笑死我了,新手人妻還那麼不安份,真可愛,

快馬加鞭趕到,二人一見面就停不了,因為我們是同梯的嘛!

年紀相仿,都在今年成為別人的老婆,光聊婚禮籌備細節就沒完沒了了。

__  

 

整間店的成設以斑馬黑白相間為主調,加入紅色及木質元素,是女孩會喜歡的感覺,單純又不失格調,

餐的部份是以義式和美墨料理居多,有早午餐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墨西哥烤餅等等,

我選擇明星商品~奶油海膽義大利麵,M小姐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都有加$149元升級套餐。

39  

 

首先上場是套餐中的沙垃,真大盤,我選油醋醬,M小姐是蜂蜜芥末,

生菜不苦澀,口感清脆新鮮,配上油醋醬略酸味道,是道不容易失敗料理,很好吃。

33  31  

 

羊吃草還沒結束,主角上來,義大利麵兒~~~~~

我的海膽麵,海膽味不重,有些失望,但不會不好吃,只是個人太愛海膽了,私心希望多加一點。

34  

 

M小姐的部份,裡頭以蛤蜊和雞肉為主軸,青醬香氣重,她說不錯吃,份量足夠到吃不完,

二盤上的那根橫橫的,是店員說可以單吃的烤過義大利麵條,我是吃不出什麼味道,有點像餅乾。

35  

 

邊聊邊吃,很快地來到甜點時間,我們都選焦糖手工布丁,有點甜,但不錯吃,蛋香滑嫰。

38  

 

最後飲品,熱愛果汁當然要選喝了會HIGH的奇異果,真的是鮮榨果汁吔!沒加糖,酸酸甜甜,好好喝,

M小姐是咖啡狂,那麼夜還是點咖啡的台,上面拉花小太陽甲古椎哩!(雖然有點走鐘像Q版鬼臉,哈)

36  37  

 

整體來說餐點/服務/裝潢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店家,推薦大家來吃看看,那天一直處於客滿狀態,

還好有訂位,另外雖有用餐限制一小時半,不過不會趕客,可以放心慢用,

Zebra Salsa Dining Bar新竹有二間店,一間在新竹市,一間在竹北,我去竹北店,預約前往不要跑錯間,

偶爾和好姐妹來場小約會,一起說說老公的壞話,一同分享婚禮心得,外加聊聊職場和家庭秘辛,

的確是件很舒壓的事,讓夜晚變得更美麗,希望M小姐六月夏季婚禮能一切順利^^

 

PS.餐廳網址請服用:Zebra Salsa Dining Bar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

電話:03-5585118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