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展賴一直想去,剛好最近兩人時間撟不攏,延到展期要結束的倒數第二天,

跟人家去人擠人,阿好去過說最好早點去,人超多的,而且一再強調記得帶相機,

那裡很好拍,我對兔兔熊大等等人沒什麼好感也不討厭,因為他們對我來說可愛度太低,

連喜新厭舊的死雙子一次也沒有將他們這群GROUP納入我觀察購買名單當中,

貼圖可以買來用用,但其他週邊商品我應該是會心如止水啊!荷包不會突然變瘦才是。

 

一早兩人約好先來個早午餐之約,很肖我預約八點,等於比上班還要早起,哈

這次來到的是康熙來了力推的M ONE,這間有SPA,隔壁是餐廳,老闆據說是知名橘色涮涮鍋的老闆,

在仁愛路附近,橘色也在這裡而已。

DSC01818.JPG  DSC01819.JPG  

 

我們兩人點了明星商品~牛小排早午餐+綜合蛋捲,牛小排偏"ㄌㄨㄣ",

刀子都切不開,我還整塊拿起來咬,一整個咬牙切齒啊!

還是二樓的牛肉比較好吃,什錦蛋捲就蛋捲,比較沒有驚喜感(我一直要打成什綿蛋捲@@),

蛋及其他配料就這樣子,煎太陽蛋看的出是土雞蛋,THAT'S ALL!

重點來了,薯餅好讚,刨簽去煎,不是炸的,完全是為了我這不吃炸的人設計,

早上吃什麼炸的也太油湯湯,學一下部落客:開心加灑花!!每種早午餐裡面都有這塊好吃薯餅

DSC01831.JPG

 DSC01834.JPG  

 

麵包部份我們也各選一種來一起SHARE ,雞狼雞ㄅㄨㄚ,甘金卡抺刷啦!

品嚐後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角,香酥好吃,相較之下法式土司普普,

好笑的是點餐時我還北七問小姐:什麼是法式土司<---突然變鄉巴佬,

小姐還細心的解說,如果我是服務生應該翻白眼翻到後腦梢去了吧!

這不是常識嗎?看到菜單我就發傻了,可能是太早起床的關係,腦子還在休眠狀態,哈

DSC01829.JPG  DSC01838.JPG  

 

飲料的部份,一人一杯鮮榨柳橙汁,好好喝,我最愛新鮮果汁,灑花AGAIN,

另外餐後紅茶妹一定要選紅茶,還煩服務生幫我去冰去糖,

賴早上都會來一杯美式,她說很好喝,附餐飲料皆可以續杯,

天天喝紅茶的緣故,這紅茶對我來說太薄了(跟酒一樣,濃度太低,喝不慣)。

DSC01823.JPG  

 

好一陣子沒有見面聊天,兩人愉快地談天說地,但LINE展還沒買票,又是倒數第二天,

深怕人潮很兄,只好轉移陣地前往士林科博館囉!

DSC01825.JPG  DSC01836.JPG  

 

LINE展我們來了,兔兔熊大我們來了~~~~

欲知詳情,請見下篇分曉

DSC01840.JPG  

 

附上餐廳資訊:M ONE

推薦大家可以去嚐鮮看看,服務及餐點都還OK。

 

PS.賴賴尚未拿到照片,無法動工寫文,很期待你寫的唷!啾咪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