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炙燒U.S. CHOICE牛排是去年在中壢,

當時這樣的路邊攤裝潢,平價實惠的等級,可享受到高水準肉質的碳烤牛排店是不常見,

最近漸漸盛行起來,本來這週買好魚乾和花菜乾想扮演小廚娘角色,

無奈阿圈要趕回店裡收尾關門,沒空載我去市場買菜,

正好出門辦事在竹北路邊看見這間店,男人都愛吃牛肉,週六晚餐決定來這裡。

31  



等待客人蠻多的,我們取號是1673,現場叫到1667,但翻桌率快是其特點之一,

半開放式的環境夏日晚上很涼爽,缺點是蚊子多,應該會讓人無法久坐閒聊吧!

有點類似美國公路旁隨意搭起來的小店,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終於快輪到我們,

先點餐後,再等五分鐘桌子整理好就可入坐了。

32  



我選擇的是8oz的雪花柔嫩沙朗牛排,圈點的是16oz的火烤嫩肩牛排。
35  

 

都有附湯和雪碧,湯十分普通。
51  

 

肉質都還算鮮嫩,圈的16oz份量超大,吃起來比我的沙朗有嚼勁,

纖維感較多,油花應該比沙朗少,但肉味香甜,這又勝於沙朗。
56  

 

今日花費480元,能吃到美牛,cp值算高,

如果只是單純想吃牛排,不是吃氣氛或裝潢這裡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貴族或我家牛排比較偏台式牛排,會有鐵板麵及蛋,上面還會有醬汁(黑楜椒or磨菇),

和這種美式的不同,我個人偏愛美式牛排,料理是用碳烤而非鐵盤煎熟,

調味只需一點鹽單吃,或是加上一些蒜片,能吃出更多食材的原味,

而且店家很貼心地每桌都有附上防蚊液,我本身沒噴,但也沒被攻擊,全身而退啊!

34  

 

明明飽到不行,最後還是去買碗高平屋挫冰來涼一下。

53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