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餐廳吃飯,坐公車上下班,回到家裡休息時,

不管到那裡做什麼,這些地方都是活動網咖無誤,

所以沒有朋友不可憐,沒有手機或平版的人才是孤單一輩子,

看看韋禮安就懂了吧!(上通告要帶智慧型手機)

8  

 

現在小到三歲,大到八十歲都會用智慧型手機,

以前簡單美好的單純再也回不去了,

手機能做的事媲美7-11,相當全能且多工,

最常用的就是LINE及FB這類的社交APP,

本來我也是重度使用者,打卡發訊,忍不住要發肉朋友在做些什麼,

不然就是玩遊戲,從CANDY到農場,

時間一久慢慢會變得沒那麼熱中,外加看到身邊人的沈迷,反而讓我不再被制約。

123  

 

有天上班時看到熟悉的名字跳出FB,上面寫著:你可能認識的人-OOO,

我笑了,是拒絕3C很透徹的公公,居然有FB了,

因為他加阿圈和圈姐,自然會在我版面上跳出來,

當時閃過一個念頭~如果公公來加我FB,該怎麼辦?

雖然平時是良家婦女來著,可是偶爾會去聚餐小酌,

又沒住一起,總是不想長輩看見什麼,留下不好印象,

隔天週末跟阿圈聊到這個話題,他說就加嘛!反正我又沒在打卡的,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哎唷""哎唷"的怪怪,

我說:那我媽如果加你,你OK嗎?

圈立刻回我:當然OK啊!又沒差,

結果假日送我回家路上,久違的朋友邀請跳出來:蔡美華加你為好友,

噗呲一笑,我媽來了....好快的烏鴨嘴啊我!

而且她有去加阿圈<--完全被我料中,應該去擺攤算命。

 

美華姐是沒在用FB,會用整個是為了遊戲,

上週四聚餐晚回家,一進門看到美華姐在玩切水果,

洗完澡又混一下時間,快十一點了,美華姐還在切水果,

可能吉爸叫她去切水果都沒那麼"古辣",哈

 

長輩開始成為我們生活賴以為重社交方式的一份子,

雖說行的正坐的當,但長輩看見FB動態,好妙啊!

尤其當在FB寫上"一個人輕旅行",再配著啾咪的自拍照,這像話嗎?

要不然跟老公去蜜月時,放閃照一放,公公來按讚,只有監介二個字可說,

哈!

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長輩們 手機
    全站熱搜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