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結婚小小忙,雖說簡化成這樣子,

但只要天天出門在外,人便懶得發文,反正應該也沒人在等,哈

累積好多事要寫,先來個倒序法,這是上週日去的行程,

也是每年必定會走的活動~~賞桐,住在新竹的好處,

到處都可以看見白雪滿山的桐花,在四五月時成為夏季雪最美的時節。

__ 1  __ 3  

 

難得遠在澳洲的姐姐回國參加婚禮,大女兒琪琪超可愛滴!

講話有些廣東腔+英文ABC腔,很愛笑,十足外國風格的四歲小女孩,

大方示愛,一直說:舅媽,我愛你啦!(請自動轉廣東ABC頻道,謝謝)

99  

 

想說帶她一起去看爬山看桐花,一方面消耗小孩的體力,

小朋友真的都是鋰電來著,完全不會累,女孩的嘴巴則是天生神力,

嘰哩呱啦滴!沒停過,這是天份,每個女孩都一樣,哈

另一方面因為很喜歡她,跟我一樣很麻雀愛聊天,

搭肩搭的好像我跟她是姐妹一般,明明我是長輩吔!哈

5  

 

之前都跑比較遠的地方看,這次有小孩在,改去離家近的湖口仁和步道輕鬆行,

仁和與金獅步道是相通連的,不算是難走山路,

一邊樓梯比較多,水泥階梯,一邊樓梯少一些,石梯搭建而成,

如果要更輕鬆的走法,就是左去右回,水泥樓梯沿路下,再從石梯爬上來,

反之比較難走,會喘一點這樣,但兩種走法都不會超過二小時,很適合大小孩來。

3  __ 4      

 

開始爬時,琪琪一路拉著我,發現是我們擔心太多,她根本不累,是勁量小白兔上身,一直要我走快點,

老膝半月軟骨老化跟不上她的速度,頻頻差點滾下樓,嚇死我老人家,立刻拐她去給舅舅牽。

  __ 5  122  

 

琪琪很愛拍照,會說來!我們來跟桐花拍照。

4    35  

 

還要我手開開幫她拿著大把桐花,撿了一大堆花,嚷著要帶回家給媽媽,

卻不肯讓我灑花,要我一直拿著,我這壞舅媽說那花給你拿,

她一接手,我立刻說:你看!上面有好多螞蟻<---嚇得她手一鬆,連花都不要了,哈

34  100  

 

今天圈老爸也有一起來,有習慣運動,果然是健步如飛,

運動完後回家稍作歇息,晚上去SOGO幫洪姐姐買洗顏機,順道在火頭山吃拉麵。

__ 10  

 

我點的是限定版蔬菜豚骨麵中碗,道地的日本拉麵,麵體偏硬,湯頭鹹香,

整體味道不錯,雖然有打死賣鹽的FU,尤其是肉,是醃鹹肉吧!

__ 11  

 

阿圈點鹽味叉燒拉麵中碗+炸豬排,豬排軟嫰好吃,

圈把豬排放到湯中,待麵衣吸滿湯汁就會自動脫去外衣(好A),

再把光溜溜的肉送給我這不吃炸的人吃,好吃哩!

__ 13  __ 14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