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六合夜市,這裡是我第一個跟學長阿圈一起逛過的夜市,

當時還不是男女朋友,五年多前的事,雖說記憶模糊,

但美味的舌頭回憶依舊清晰,沒想到這次去完全走鐘去!

到處是沒水準的阿六仔,不想要種族歧視他們,

可是沒章法的亂擠人,無禮的踩人腳,架人拐子(是在打籃球嗎?)

無視於排隊,無視於別人對他們的無禮厭惡,

依然故我的態度,真的很生氣!想怎麼走就怎麼走,

難怪很多外國地區都謝絕中國人,很不幸地我們跟他們一樣是龍的傳人(劃錯重點,哈)

啊....不是........是一樣有著黃皮膚黑頭髮,在阿斗仔眼中我們就等於中國人,

雖然極度不想像他們,我是有禮貌有家教的台灣人吶!(挺)

 

阿圈叫我不能軟弱讓路,可跟大嬸硬擠吃虧的是我,

他大哥還真的沒在讓,而且帶著殺氣在買東西,哈!超好笑的。

 

因為都不是很餓,外加天氣太熱的緣故,買有名的烤肉之家和木瓜牛奶,

阿圈另外買炸杏鮑菇和涼拌蒜味風螺,

還有老江紅茶及小甜點,順道在鄰近的"柑仔店"補給啤酒和飲料,打道回飯店吃。

12  11  

 

烤肉的味道沒有以前好吃,南部口味一向偏甜,這個可理解,

只是感覺為了要快速烤好,火太焰,焦黑的地方不少,

鄭X牌木瓜牛奶我就不提了,假奶味重,沒有現打的口感,

杏鮑菇和風螺有嚐鮮吃一點點,普通無感,

六合夜市的品質明顯為了接待滿滿的陸客生意而降低水準,讓我很失望,唉.....

老江紅茶茶濃味重,不錯喝,習慣無糖的我有點太甜除外,是推薦可買來喝的,

甜點是香蕉紅豆雞蛋糕及綠豆椪都好吃,有些太甜,口味很道地。

13  

以上老江有拍照,其他沒拍照,這時候人快沒電了,今天太早起床,我們早早就洗洗睡囉!

 

隔天按慣例我一定會去吃飯店早餐,阿圈按慣例還在睡覺,

大益的早餐很豐盛,中西式都有,味道不錯,有我愛吃的粥,

煮得很稠,個人超愛這種口感的粥。

荷包蛋都是蛋黃未全熟的,又加一分,水果和沙拉都很新鮮,

配粥的小菜也很多,最後還喝一杯飯店自製的南瓜子杏仁豆漿,好好喝啊!

 

待圈大爺起床,再陪他去吃星巴巴早午餐,這間位於市議會站附近的星巴克門口有二顆粉紅花樹,

隨風飄逸的樹,伴著朵朵掉落的一抺粉紅,心情整個好起來。

14  20  

 

今天還是牛肉可頌+無糖拿鐵,另外點了杯焦糖口味的飲料說不是咖啡,給我喝的,

我一喝,它是咖啡無誤,哈....甜甜的焦糖瑪奇朵,很香不是咖啡(笑)。

15  17  

 

擔心清明掃墓會塞車,決定一路北上,經過台南,艷陽高照,讓我們想念裕成冰店,

二話不說殺去吃,可惜芒果還沒開始,只好順我的心意點冬季限定的草莓牛奶冰,

草莓多到爆炸,阿圈怕酸,每吃一口就變梅子臉,所以最後都進我的胃裡了,哈

18  21  

 

路途中遇到台南學生在國民黨黨部前反服貿,雖然人數不多,

很多路過民眾都給予高度支持鼓勵,我也給他們一個大姆指^^

阿六仔滾回你的祖國去擠吧!

19  

 

偶爾小旅行,心情很美好,美中不足的是回到家發現對天氣冷熱敏感的皮膚生病了,

狂敷臉ING..............................啊嗚!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