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拖到四月的生日宴,相當符合我們的個性,哈

依壽星需求,從眾多韓式料理餐廳中選擇"滿滿",

話說最近我跟韓式及義式料理超有緣@@,金架A害!

11  12  

到滿滿這裡我們發現很常經過附近,完全沒發現這裡有韓食店。

 

第一個到的是阿賴,很貼心地去隔壁米塔買了草莓塔。

31  

 

我及李陸續抵達,最後小新才跚跚來遲,原來他迷路,笑死我了,

整個走去反方向,看到中正紀念堂才如夢初醒,大概他被反服貿正妹下迷咒跟著走,

直接要去立院拿太陽花吧!哈

 

點菜開始,第一個鎖定烤牛小排,居然沒貨,只好多烤一份豬五花。

23  24  

 

還點涼拌麵.人蔘雞.燒雞.辣炒年糕...等等,其中我比較喜歡人蔘雞,

燉的入味,軟爛,裡面糯米也有吸收到雞湯味道,還OK,

其他雖然不太對我胃口,但口味上有調整得比較平淡,不會太過重,一般台灣人能接受。

44  25  

42  43  

 

只是不太有驚喜的感覺,朝鮮味的鐵盤烤肉也比這間好吃,

所以我並不推來這裡吃,雖然老闆是韓國人沒錯,

卻沒有吃到韓國的美味和感動,吃完有種莫名的空洞,不是餓,

就是一種沒有吃到很讓人開心的空虛惆悵啊!

21  

 

不過我們天南地北的聊,還是很快樂滴!

拿出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一整個害羞,沒想到隔不久旁邊桌的也在慶生,

但人家是過22歲生日,我們只好過11歲生日了,哈

33  

 

最後到外面拍立得,小新真的拍的很好笑,明明是拍立得還硬要全身照,

賴幫我跟李拍的很好看,加十分,還是她抓的住我們,哈

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料理 滿滿 慶生
    全站熱搜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