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化身成美食部落客,一連好多文都在寫吃的,OMG

明明該減肥的人,套一句口福哥說的:最近一直好口福,哈

 

兒童節晚上,阿圈帶我去肖想很久的段純貞牛肉麵店碰碰運氣,

因為每次去都人山人海,通常我們不會等,立馬轉戰別家店,

今天居然人不多,號碼機在一百二十九號,我拿到一百三十六號,噢耶!

11  

 

大約十幾分鐘左右,就叮咚"136"號,

圈點半筋半肉牛肉麵,我點了豌豆酢醬麵+蛋花雞湯。

14  15  

 

小菜點燙青菜及一堆滷菜,有我愛的杏鮑菇.豆干類的,還有滷腸和豬頭皮及海帶等等,

可惜忘記拍照,小菜有水準好吃,不死鹹,滷得透徹,吃起來有層次。

 

麵條我們都選了手工麵,有點後悔,誰料的到它那麼"粗",

牛肉麵應該選細麵比較合理,但還是看的出用料實在,肉很大塊,

殘念在偏花椒麻辣的紅燒口感,我跟阿圈都不愛。

83  

 

我的豌豆酢醬麵,說是不辣,還是有股麻麻的花椒味,是可接受,不會太重。

81  

 

湯我很喜歡,輕描淡寫的雞湯,畫入蛋花和高麗菜,中和掉麵的麻感。

82  

 

段純貞牛肉麵是屬於四川風味的牛肉麵,適合愛辣的人來吃,如果不嗜辣的人,

小菜及不辣的雞湯系列是最好的選擇,另外水餃聽說也不錯吃。

 

吃飽後到隔壁買一支冰淇淋吃,不用排隊,

一開始阿圈很篤定地說:我要吃巧克力的,

結果今天只有抺茶及原味的,我笑了,哈!

二樣選擇下,當然是選原味的,他只愛奶,

還好沒選錯,奶味比全家及小七濃郁,又不會太甜,

快速融化,顯示不含過多的乳化安定劑,讚!

甜筒餅乾也大獲全勝,唯一輸一點在CP值,一支五十元又比較小支,

如果不是剛好在附近吃飯,倒不用專程來買。

84  85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