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的blog分類是在生活綜合,還是根本應該換成美食日記?

這次又是在講吃吃吃............A肥死吧!不過這就是人生嘛!哈哈哈

冬天每次想到吃羊肉爐就會想到正老林,

若是說要吃雞進補,就會想到霸味,

因為我體質怪異,加上個人口味之故,薑母鴨一直在禁忌之列,

羊肉爐是近幾年才開放可食用,哈

 

這間店算是很常來吃,第一次想到要拍照,

分店多到滿天下,從北到南都有,最常造訪的是位在明新科大旁的新豐店,

主因當然是離家近嘛!停車也很方便。

92  

 

來這兒,我們都點烏蔘雞或松露雞居多,

外加四季綜合盤一份(含有帝王筒*2)及黃金麵線,

通常這樣子份量二人吃,很剛好,

肚餓時,可以吃光光,

普通餓,一定會剩,我是小鳥人吶!

93  

 

其中我偏愛吃帝王筒,花枝及魚漿的完美結合,很Q脆,

菜盤中有好多菇菇,我也喜歡吃,

水果玉米多汁鮮甜,個人包辦全部的玉米,哈

專吃便宜貨啊我!

烏骨雞我反而還好,肉大多交給阿圈負責,

黃金麵線明顯是止餓用的,雖不難吃,就一般般。

91  

 

四月六日的晚上回台北前,阿圈說我阿月來就來霸味補一下,

吃完順便在隔壁的M買杯可樂和新出的黑芝麻聖代,

黑芝麻聖代雖然有些太甜,但香草味配上芝麻醬好好吃,可惜我只能偷吃一小小口,哭....

 

後來走到郵局去提錢,突然覺得頭頂有點濕濕,

正當我懷疑要下雨了嗎?阿圈就發現四字路口的電線上站滿燕子,

數量之多真的會嚇死人,相當有禮貌的排排站好

有台車子停在這裡,上面全是鳥大便,那我剛是被牠們"尿"到了嗎?

好可怕!!鳥大便不停從天而降,好險我沒有被滴到屎!

吉媽說那些燕子是從北遷徙來台灣避冬的,我還以為要地震了,哈

94  95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