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裡無數次,卻從來沒去吃過,

剛好朋友說今天下班後沒事,約著一起來義式一下,

沒錯,又是義式料理,還好我歪嘴雞只要沒有我不能吃的東西,

不是又炸又辣的店,通常沒有特別想吃的,吃什麼我都可以接受。

 

白淨明亮的店門口和招牌,在黑夜裡總是無比醒目,

我們到的時候人不多,大約二桌客人,

選擇雙人套餐,可以同時吃到義大利麵及披薩,

另外把蛋糕換成沙拉,剛好就一人一份沙拉,

沒料到的是沙拉還挺大份的,醬汁沒的選,還好是我喜歡的油醋類,

帶著一點點酸和蜂蜜的甜,芥末後味則在嘴中慢慢散出,

還不錯,只是菜可以在切細一點,這樣大片吃,覺得自己亂像兔子或羊。

23  

 

湯品類我選青花菜濃湯,還挺特別的。

13  

 

蛤蜊青醬義大利麵先上桌,口味普通,麵條普通,是道安全但不驚艷的料理。

25  

 

稍等一會兒,皇家海鮮披薩來了,有點小小嚇到,原本以為會是6吋而已,

沒想到是12吋,會不會太大盤了點?

料還挺多,可惜味道太淡,吃多了會有點"驚驚",

只好一直去拿調味料,試圖改變味道,讓自己多吃一點,

最後兩人挑戰成功,但披薩後面手拿的那塊我們都沒有吃,哈

26  

 

這樣一套,含飲料大約是五百多,快六百的價格,還算CP值OK,

後來客人陸陸續續來,是間適合久坐聊天的店唷!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