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8.JPG  

我們只差了二歲,長得那麼不像,個性也天南地北....

 

小時候,總是被我跟哥哥欺負,因為當時我們都覺得他是多餘的,

標語有說,三個孩子不嫌少,二個孩子恰恰好,而且我們又是湊成"好"字的兄妹檔,

不欺負新兵怎麼說的過去呢?更何況是有背景又長得可愛的新兵(靠山=吉媽),

聯手把他最愛的香被偷藏在廁所,讓他找不到,崩潰的樣子很好笑,

不然就是拿血嚇超愛乾淨的他,他會哭著找媽媽,

都讓我們樂此不疲,哈哈哈...........................

CIMG2638  

 

到了念書年紀,他和哥哥因為睡一間房,變成哥倆好一對寶,我成為他們之間的多餘,

努力想融入男生世界,卻很困難,二人睡一起玩一起,一塊打球,一塊玩電動,

我內心住著小男孩不愛芭比,和弟弟一起毀壞我唯一的芭比(減短她頭髮+扒光衣服畫畫+肢解她),

證明我是男兒魂,卻還是不敵男生玩樂的喜好,完全跟不上他們的腳步。

IMG_0210  

 

長大後,哥哥比較早獨立離家,我跟弟弟不像小時候打打鬧鬧,

常一起輪肖話,可以約一約去吃美食.看電影.買東西等等,

我嫁的人是他數饅頭時期的學長,工作和家庭環境都是一樣的,甚至可以聊心事,

結婚時,要找總招待,他是不二人選,誰能從我家人到朋友同事同學都熟識呢?

只有他了吧!

DSC01717.JPG  

 

每個人在家裡都有一個角色設立,最小的他最會撒嬌,

是爸媽眼中的乖小孩,沒有叛逆期,聽話白淨可愛,長大是有點走鐘啦!

可是仍是那個最佳么子代表,他就是我弟弟^^

IMG_0227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