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要結婚了,完全是特別相反風格,訂婚辦很大,結婚走溫馨簡約路線,

可能有不少人耳語或碎嘴覺得這樣子是不是男方不重視我?

或者覺得太過草率之類的,我只能說生活是自己在過,

結婚辦得越大越風光不代表婚後生活越是美滿,

更何況現在不流行辦婚宴,能省則省,除了省錢也是省事啊!

完美處理完訂婚後,只想要放空放鬆,結婚照著再走一次,我會花瘋!

所以當圈哥提出結婚宴吃好一點,請雙方至親二桌就好,大家不穿禮服,捨棄大肆宴客,

二話不說大點頭同意,不如把錢省下來去度蜜月^^,桌錢+新秘+婚攝的錢都省起來,

還好雙方長輩都能體恤我們,配合我們的想法,甘溫啦!

 

只是結婚當天還是想要美美的,手殘少化妝的我想到懶人招~植睫毛,

問了植睫達人~花花,立馬替我預約大師潔西卡小姐,果然是高手級人物,

預約滿檔,花花好心地把她的時間讓給我,愛死你了!

第一次到東湖站附近,整個大迷路,哭哭....馬X,好龍冰快把台北市交通搞好一點,

巷弄之間好複雜,呆丸人都不懂了,更何況是歪果人,

抱怨完後,多花二十分鐘才找到潔西卡。

 

決定好植二百根,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翹,要超自然就好,

沒辦法,我對植睫一直有點陰影,根據以往經驗會艷麗到像充氣娃娃,

最重要是過程的不適,以及我本身手賤性格,沒事就愛揉眼,

別人可以凍一個月,老娘只能凍二週,每早都要起床驗收掉了幾根睫毛,

但這次改變我對過程不適的想法,植左眼時我甚至睡著了,還好沒有流口水或打呼,哈

換右眼有些小小不適,跟以前比來好太多,黏劑的薰眼度是零,

約一小時半後兩眼二百根大功告成,回家邊敷臉邊拍下成果照,不錯哩!

23  25  

 

隔天一早又自戀自拍一張傳給圈哥看,雖然植後我眼睛有點開(越來越複眼OMG),

因為他一聽我要植睫,回我:誰會看你睫毛?果然是男人的回覆,哈

要讓他看看為何女生都要去植睫,來來來,李來,李來,你來跨麥!(請用台語,來來姐上身)

26  100  

 

附上潔西卡小姐的網址~睛采美睫,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預約唷!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