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集合完,搭特大船返回拿坡里港,這船大到可以載好多汽車,

回到港口突然下起大雨,早上天氣那麼好怎麼可能帶傘,

只好淋雨找車子,好險沒有很遠,呼................。

 

車子載我們到拿坡里車站搭歐洲之星高速火車,我們就要跟車神司機SAY 88了,

到羅馬後會有另個司機來接我們,火車站買杯咖啡和甜點吃,

蜜月團大多都會訂商務車廂,無料飲料及小點心供應,飲料選擇多,血橙汁好好喝,

小點心SOSO,又乾又硬!口水多的人適合吃,久咬會股香香麥味。

78.JPG77.JPG   79.JPG  

 

抵達羅馬後,帥哥少東司機來接我們,先遊車河,慢慢到今晚餐廳~Zagara紅龍蝦,

一路市區景色果然和海邊落差很大,處處展現文藝復興和巴洛克風情的建築林立,

羅馬真不虧是藝術搖籃啊!

86.JPG 97.JPG  

 

紅龍蝦餐廳是太一挺推薦的餐廳,一進去就看到誠翔團也在這裡,

圈哥立馬不開心地說:都是死觀光客在吃的,一定不道地,哈

100.JPG 101.JPG  

 

餐餐必有麵包和白酒(因為是海鮮),餐具看似很利害。

102.JPG 104.JPG  

103.JPG  

 

龍蝦下鍋煮前會拿來跟客人合照,不過我們都覺得等等上桌的不是牠本人,

照片中的抓蝦高手是藍洞同小船年輕小夫妻檔的老公,應該有小我快十歲(掩面逃走)。

106.JPG  

 

這餐有湯唷!在義大利湯品比較少見,如果有,也是很濃很勾的湯,

味道偏重,但這碗蔬菜燉湯算清A,喝了會感動。

105.JPG  

 

沒多久主菜上桌,哇...一人半隻龍蝦,可惜麵條偏硬,不入味,不愛,龍蝦還算鮮甜好吃,

貼心的圈哥總會幫我把帶殼類淨身好,方便我吃,認識他以後沒有自己動手剥過蝦蟹,這點加十分,啾!

108.JPG  

 

餐後甜點是蘋果派,還不錯吃,可惜我個人不愛甜食,都進了阿圈肚裡。

114.JPG  

 

吃飽後,直接來去夜遊,每天都因為行程滿檔覺得很累,日照時間又長,感覺還不到睡覺TIMING,

仔細一看用餐完快要八點,再去夜遊,通常回飯店大約十點多,整理行李加洗洗睡了,時針指向十二點,

因為不夜遊也無法提早回飯店,其他團員年紀尚輕,我和阿圈算是前幾名老人,

總是有些力不從心,不過既然無法提早回飯店,只好跟著走行程,下去拍拍照。

 

這裡是位於梵蒂岡內的台灣外交部辦事處,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拍一下。

116.JPG  

 

再來去夜拍台伯河,燈火照映在河面上,波光瀲灧,超級漂亮。

DSC02479.JPG  

 

 

今晚的落腳處是SHERATON ROMA,這間要住兩晚,標準老飯店,有名但老舊,不是我的菜,

大廳有WIFI,房間內要申請可以無料使用24小時,我和阿圈打算要申請,最後都累昏了,

完全沒去處理這事,WIFI抛到九霄雲外。

109.JPG 112.JPG  

 

 打完收工,敢蝦!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