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理由好想先插播購物行程唷!

出國前小做功課,雖然沒有一定要買什麼,

但還是不想錯過名產和名牌包最佳購買時機,哈

沒有很認真做是因為我是跟團,反正導遊一定也會提醒大家,放輕鬆囉!

只換了八百歐在身邊,所以信用卡小幫手一定要出動,

出發前去電詢問海外消費手續費,剛好國泰有做活動可減免1%,

HSBC本身是現金回饋卡,就派出這兩位跟我一起去義大利啦!

 

第一站最好買的是THE MALL OUTLET,位於佛羅倫斯近郊,

拉車過去大約要一二個小時,不過很值得,

本來團員因為走行程有些疲累,在這裡都像喝j完蠻牛一樣精神百倍,

無論是三杯花枝,還是三杯田雞大家都三分鐘上菜沒問題,哈

PARDA.GUCCI.TOD'S等等在這裡都有很大規模的店,

當然啦!OUTLET的貨色不是當季品,聽FABI說有些甚至產地也會是MIC,

或是有些微瑕疵,才會被打這裡來促銷,甚至有品牌會專出OUTLET款,

不是正貨店打下來的,正貨店根本不賣,品質差異甚大,

不過阿圈和我覺得有些小東西很適合來這裡選購,墨鏡.皮夾.化妝包等等,

結帳前最好先檢視一下商品是否有問題,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大概有二小時半的自由時間,先進攻TOD'S,櫃上擺放很多有名的豆豆鞋,還有副牌HOGAN鞋子,

法逼小姐腳上就有雙HOGAN的增高球鞋,她說很好穿,久走不累,搞得我好心動,

最後買了TOD'S的G BAG MINI版,售價很漂亮是225歐,比台灣便宜很多,小巧可愛,顏色選擇不多,

剛好有我愛的淺藍紫色,好搭配又亮眼,這是第一個打包的名牌包,噢耶!(左邊那咖小紫紫就是它)

__ 3  

 

圈哥包更大,他說不迷信地買了紅色財布,還有一支帥氣墨鏡,

我也好想買墨鏡,無奈歐美尺寸在我臉上就是場天大的錯誤,只好放棄,

剩下的時間,逛了萬寶龍.BURBERRY.TOM FORD等等,B牌風衣好好看,價格還不錯,

對了,在歐洲血拚,語言不通沒有關係,除了在威尼斯的TOD'S有華人店員服務我,

其他全是外國人,我的菜英文也是可以買的嚇嚇叫,只要做好以下準備,

先寫好退稅相關資料在小卡上(地址/姓名都是英文的,外加護照NO),

選好你入手商品,拿給店員結帳時出具退稅小卡,店員會替你拿新品加打好退稅文件,

你只要像大明星按小姐指示簽名即可,很方便,當然簡單選色或尺寸英文具備最好,

在OUTLET這裡的店稍有不同之處是在你進來時給你一張號碼牌,

看到喜歡想買的商品,直接拿給小姐,和告知號碼,等全店逛完到結帳櫃台出示號碼牌,

結帳小姐會將你的商品全數拿新的給你,這點在OUTLET才有,歐洲店員習慣一對一服務,

OUTLET因為客人太多,無法達到全面良好的服務,所以這樣的模式出現。

買完最後在CAFE SHOP稍作休息,等待集合時間,拿著戰利品人人都眉開眼笑地。

14  13  

 

第二個血拚聖地是西班牙廣場,沒看錯,我們不是在義大利嗎?

那來的西班牙廣場,哈!因為這裡有西班牙大使館,懸掛著西班牙國旗,

而且西班牙也曾統治過這裡,所以有個西班牙台階這個知名景點,

觀光客人山人海的地方,名牌店也是四處林立,GUCCI.LV等等都有,

LV新開的旗鑑店,貨很齊,要不是法逼小姐一直建議大家名品可以去威尼斯再買,

我想大家會在這裡買到"脫褲爛"吧!我只有小小逛了H&M.PANDORA和義大利平價彩妝KIKO等,

最後在H&M及平價內衣褲店噴了點錢。(照片候補)

 

第三個最最重要的大灑銀票當大爺聖地(不是黃大爺),浪漫之都~威尼斯,

剛好飯店旁就是名品街,GUCCI.PARDA.CARTIER.BV...一堆牌子這裡都有,

下午有近四小時多的自由活動時間,午餐後人人磨拳擦掌,

阿圈不勝中午喝太多白酒,這幾天又沒睡好,他說頭很暈,

這時眼中只有血拚二字的我,立馬放他回飯店補眠,

一向習慣一人逛街真心覺得太好了,還擔心他陪我逛街太無聊哩!

先由法逼小姐帶我們去不處於一級戰區的LONGCHAMP,

大家都瘋了,女生狂試揹,因為是倒數在義大利的行程,有忍很久的FU,

在2014年春夏款粉桃色和秋冬新色淺金色小羊皮包猶豫很久,

後來想想淺金比較好搭配,就打包了一個淺金色小羊皮側背包,價格是340歐,

皮質又軟又輕,我很喜歡,買的好開心。(右邊那位沒骨小金包,看的出來很沒骨,軟趴趴)

__ 3  

 

看大家還在選購,我獨自殺往下一站LV,繼續血拚,本來阿圈有小擔心我會迷路或英文不通,

沒想到這時候什麼事難不倒我,哈!難怪女生只要心情不好,血拚一下立刻藥到病除,

幫朋友買了送她老公的皮夾,雖說LV是世界聞名的大名牌,

服務很好,但我生來反骨,沒有喜歡它家的商品過,第一是因為太多人有,

第二是因為太重,怕買了也不會拿出來背,但服務真的是第一名的好,

店裡有免費WIFI,方便連線朋友要買什麼?而且會問客人要喝什麼飲料?讚!!

上方有經典花紋的是好姐妹託買的,下方是朋友要送她老公的。

__ 1  

 

再到PARDA看皮夾,以前沒注意過這牌子,完全是受到好馬吉賴賴推薦影響,

她說蝴蝶結款的很可愛,看到實體覺得真的很好看,價格是390歐,又在選色中痛苦,

究竟桃紅好?還是淺粉好?沒人可以問,團員都沒看到人,

結果帥哥店員看出我的為難,跟我說淺粉好看,順道介紹很多其他款皮夾,

全部拿出來給我看,瞄一下我的手後,還問我:從那裡來?結婚了嗎?

害我呆住三秒,心不甘情不願地說出:我結婚了,哈

這當然也是有包啦!買下他推薦的粉色蝴蝶結長夾,超級可愛(這不是在誇店員啦!)。

__ 2   

 

 

GUCCI.BV和TOD'S順路經過,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再跑去巴黎世家,

一直對機車包和PS1的中款學生包很有興趣,

遇到很多團員,大家都人手一包,沒想到機車包也挺受歡迎的,

很多色都被阿六仔買走了,剩下比較不"機車"的顏色,

什麼淺粉.嫰橘.淡紫等等,其中只有鮮黃色和正統黑灰色我喜歡,

感覺這才是機車包該有的色系嘛!為了出國才入手的小包包剛好是鮮黃色,

看來黑灰色小包會是我不二選擇,價格是995歐,退稅後折合台幣大約是三萬六左右,

二話不說殺回飯店小休息,再挖圈哥起來刷卡,因為這是我六月生日禮,哈

噢耶.....男人不懂機車包,搞不懂為何要叫機車包?就默默刷下去了,CC....

如果要買名牌真的要早點入手,因為店家好早就打烊了,大概七點全部關光光啊!

__ 4  

 

再來介紹最後一個補給站茱莉葉的家維諾那和行程最後一天的米蘭,

二個併在一起介紹是因為我已經彈盡糧絕,收山不買了,

維諾那也是一條街,好逛好買,有很多平價衣服商店,老人家最愛的維骨力這裡也有在賣,

名牌基本上都有,我只去逛了墨鏡專賣店和LV,LV貨好齊,幫好姐妹買了之前威尼斯缺貨的皮夾,

兩人就在公園坐著聊天休息了,照片詳見上方LV照片中的經典花紋就是她指定的皮夾囉!

 

米蘭大教堂旁很好買,什麼牌子都有,真不虧是時尚殿堂啊!

可惜我想買的都買了,物欲很低,有看到之前有點興趣的MK,沒包,

只有阿圈在文藝復興百貨買下他這趟旅程的重點採購~RIMOWA鋁合金登機箱,

聽到鋁合金總覺得是變形金剛嗎?啊不就是行李箱,說實話是真的很美,

缺點是也他瞄的太重了吧!空箱就要四公斤,這是在為難誰?(照片候補)

 

義大利政府真的要好好謝謝外國觀光客十足的消費力,

整團掃貨,超強的,連很少買名牌的我都深受感染,

這回連同圈哥送的共買了三個包包加一個皮夾,

最重要的是東西買了就要用,所以實用性還是首要考慮,

輕巧.有質感.好用好搭的包包才能不斷出現在日常穿搭中,

這次買的這三個,都好滿意,義大利真的很好逛,很好買,

如果去法國應該會殺更大,哈....打完收工,名產部份會再另闢專文介紹,

再看一起大合照吧!除了LONGCHAMP是MIC,LV是MIS(西班牙),其他都是MII(義大利)唷!

11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