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對於我會去爬山覺得很不像我,可我明明是戶外型的吔!

妙的是我討厭流汗,厭惡高溫,汗流浹背的感覺和我形象不符吧!

這週隨性轉轉盤說要去北埔一帶爬山,原本的目的地不是飛龍步道,

開車行經看到路標時想起曾經去過飛鳳山步道,覺得當然也要去飛龍一下才公平。

__ 2  

 

參考網路登山達人TONY寫的文感覺不難征服,

約一小時半可走完左邊採茶古道及進香古道等,

自信滿滿地選走左邊部份,想要去看楓香神木,

沒想到剛走沒兩步開始後悔來這裡,

偏原始的步道由鵝卵石堆砌而成,有落差且無人工修飾,並不好走,

正午微熱氣候,汗珠立馬大珠小珠滴下來,

處於上坡吃力,下坡危險的窘態,

一路上有遇到不少登山同好,還帶著金孫或小孩一起來爬,讓我好生佩服啊!

11  

 

好不容易攻下難行石梯走到半山腰,往神木指標前進,

路越來越小條,兩邊雜草叢生,還以為走錯路或迷路,

昆蟲又一直叨嚘著,忍不住心浮氣燥(顯示燥玉症要發作了),

最近深受皮慮過敏之苦,只能雙手揮動著趕蟲子,希望牠們放過我,

記取上回觀音山忘記綁上三千煩惱絲的教訓,這回使出小辮子大絕招,

剛好也把耳朵蓋住,隔絕掉不少蟲叫聲。

12  __ 3  <--學長這張超賊

 

最後終於走到這很無感的小神木,座落於菜園及茶園當中。

13  14  

 

看完決定打道回府,而且也不想再回到"原始蟲林"中,

改走大馬路,沿著霄裡溪堤防繞一大圈,大概是半小時回到停車場,結束今天的二小時小小運動行。

 

下午回到住所,先去大口吃冰,這間高平屋料多實在,也是今年的第一碗挫冰,

因為太常光顧,忘了拍照,看看別人的介紹吧!~~高平屋

 

休息片刻後,晚上要拿喜餅給朋友,順便找朋友家附近的厚切牛排補充蛋白質,

整體而言不錯吃,我選的是海陸全餐(US霜降牛排7OZ+海大蝦),學長是吃安格斯牛排14OZ,

沒有拍照片,附上別人的blog~~哈特牛排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