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似一般男人有長髮控,會保持著短髮和學長有很大關係,

他第一次得知我,是因為看到出賣姐姐的弟弟拿出照片,

學長很誠實地直接打槍,這件往事一直耿耿於懷,哈!

雖說見到本人不至於驚為天人,

但之後還是熱烈追求我(甩頭髮,熱烈是我硬寫的,哈),那時我中長髮。

 照片(1)  

 

交往沒多久,每天吹整頭髮很累,加上自己對頭毛亳不留戀,突發奇想跑去剪短,
 
終於驚為天人,學長深深愛上,覺得很好看,從此開啓短髮歷程。
照片 1  
 
 
大概四五年來差不多是處於鮑包頭短到鮑包頭中髮間變來變去,
 
中間還穿插著不對稱短髮和極短髮,
 
不論那樣的短毛款,大家都很捧場說好看。
照片 1(4)  照片 2(2)  
 
 
甚至有眼盲支持者說我像郭雪芙(別罵我,不是我說的呀!而且我也不是她的FANS),
 
不過說真的不對稱短髮不好handle,
 
需要五官立體的個性女孩兒才ok,不敢再試,
 
話題扯遠了,跳回來⋯
照片 1(6)  
 

這陣子為了結婚能好造型留長頭髮,學長竟覺得也不錯(還是迫於淫威不敢直說,哈),
 
婚宴大功告成後,這兩天思索著是不是要來剪掉長髮?
 
居然有些不捨得,微燙過的髮尾其實很好整理。
照片 1(5)  照片 3(3)  
 
 
每日上班出門的梳整時間大幅縮短,
 
唯一痛苦的是洗頭吹乾要好久,夏天腳步近了,會起肖吧!

最後究竟會留長下去?抑或剪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短髮?                     中長髮?      
                 DO-CHI-LA?DO-CHI!!
照片 2(3)    照片 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髮 短髮 頭髮
    全站熱搜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