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urion Hotel Ueno的這一晚一夜好眠,大概是因為太累,曬太多太陽,

覺得床很好睡,大多數只要有時差我都會失眠,這次例外,SO GOOD!

一早先去飯店吃"紮等",洋和式俱備,可惜只有納豆和海苔有讓我開心到,

其他東西不好吃啊!尤其是飲料,根本是地雷中的天王雷。

DSC04291.JPG  

 

昨晚只有口頭和丸谷兩人組約今早的築地市場,早餐後回房等他們,

無聊到邊聊天,我邊自拍今日穿搭啊!為了日遊買的小梅帽。

DSC04293.JPG 11   

 

說到這兒,順帶提一下為了連絡之便我們租借二台wiho(無線網路基地台),

阿好是借大紅,我借小紅,二台各有優劣,小紅身材比較好,瘦小,但瘦田拗速水,

它是吃到飽滴!缺點是較不穩定,需要重開機,電力相對不持久,

大紅心寛體胖,卻不是吃到飽,但訊號穩定,電力持久,有點實驗性質的想法,

所以故意借不同機型,不過通常在市區飯店wifi會無料供應,若在外行走情況下,

兩台表現相當,坐車和郊區大紅表現比小紅好的多,如果不考量體積,個人認為大紅勝出,

兩台價格一樣,四天租下來一台租金各是716元,建議去日本一定一要租來用。

 

等到十點半,發現兩位姐弟line沒有讀也沒有回(廢話,哈),我和月只好自行前往築地市場,

因為昨天在阿美橫逛藥粧時湊巧遇到胡立歐,帶著家人來東京玩耍,他說築地超多人,

早上六點多還是進不了名店,聽到這樣我們放棄吃名店的念頭,從我們飯店到築地市場駅搭乘大江戶線,

很多外國人去朝聖,跟著人群下車走到市場外超級近,空氣中飄散著魚腥味兒。

DSC04294.JPG  

 

還沒有消化完早餐,先來逛逛,到處都是人,新鮮魚獲與海產乾貨店林立,

媽媽們最愛的聖地啊!年輕人大概只是來吃東西和買點名產,海苔.昆布糖和昆布乾等等選擇多多。

DSC04295.JPG  

 

逛一圈,日頭之神再度狠狠地打擊少女們,找間咖啡廳吹冷氣喝咖啡,順便洗早餐難喝飲料記憶,

沒有特別做功課,看這間生意不錯,魚貫進入,冷氣有夠冷,真爽!月點冰咖啡,我點冰紅茶,

都好好喝吔!後來上網一查,發現這間是已有五十四年歷史的米本咖啡館本店,喝咖啡配土豆仁。

DSC04296.JPG  DSC04298.JPG  

 

隔壁是昆布很有名的吹田商店,整間店都是海帶啊海帶,買昆布回去孝敬愛煲湯的吉媽,

另外伴手禮是昆布飴,口味有三種,怕踩雷保守選原味,還不錯吃!

快中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兩人厚顏無恥地在海鮮丼專賣店合點一碗うまい丼,

店員一度以為我們弄錯了,但就真的呷抺落企嘛!

人客啊!緊來看看,有我愛的海膽和鮭魚卵,新鮮好吃,月妹不敢吃海膽,通通是我吔!(大笑中)

而且日本的芥末是正港手磨,無化學成分,不嗆辣,極度美味!

DSC04301.JPG  DSC04302.JPG  

 

因為小的我有白飯恐懼症,不愛吃,光吃海膽配一點飯和一二口鮭魚卵也飽肚,

可憐阿月邊念我這小鳥肚沒用,邊把飯扒光光,結果飽到她快吐了,好好笑!

回程散步到丸山商店買海苔,有很多種海苔,看起來都好好吃,擔心之後幾天銀彈不足,

一人小買一包收工,打道回府。

 

回到飯店休息,才得知阿好和志明早早跑去阿美橫血拚了@@,某猜我們等他們,

還好沒有等很久,本來揣測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內心小劇場大爆發,例如升格成情人之類的,

阿好興奮展示戰力品,買了雙阿嬸鞋,小婷等等要從台灣出發和我們會合,估計是下午二三點到,

志明和阿好利用這段時間退房+將行李移師下間飯店+吃飯,我和月整理好行李退房,

把大行李託放在這裡,因為第三天一樣住在這裡,帶輕裝去輕井澤就好,

兩人閒來無事先到uniqlo逛逛,雖然台灣也有,但副牌G.U台灣尚未引進,

月妹顯得精神百倍,幫自己和弟弟入手新衣,我則買一件背心和上衣,以及近來愛用的髮帶,

便宜到哭X,一件東西大約都是千元日幣以下,折合台灣不用三百,甚至很多是五百日幣,

簡直都想包回台灣去,想到快要搬家了,還是少買些,到時會累死自己。

DSC04332.JPG  

 

我和月從上野御徒町站搭JR山手線到上野站找另外三枚成員,

這一站車資使用關東三日PASS,所以是無料,出示票券給站務員看即可通行,

借來的西瓜卡只有用早上來回築地市場那次而已,

上野駅無敵大,大家開始用LINE找尋對方身影,雞同鴨講,哈

原來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順利覓得對方,小婷很利害,從羽田來,還買到PASS,GOOD!

 

到輕井澤需搭長野新幹線,分成對號和自由座車箱,和台灣高鐵一般,

我們先去劃位,選擇四點多的班次,因有點滿席次,只能拆散坐,

坐在二名中年男子中間,左手邊的還在喝啤酒,讓我坐立難安,

一小時左右的行程拚命玩手機和發呆,到站立刻下車,呼.....。

DSC04307.JPG DSC04310.JPG  

 

馬上吸住眼球就是它~~~輕井澤著名景點~Prince shopping plaza,

王子OUTLET吔!好姐整個笑開懷。

DSC04309.JPG DSC04312.JPG  

 

民宿老闆幫我們先把行李載回去,表定行程是騎咖卡掐,晚上參觀高原教堂的光之祭,

帥氣老闆建議時間太晚,騎車危險,去逛王子OUTLET,順便在這裡吃晚餐,

不知大家是耳根子軟,還是心早已飄去當王子,立刻參照老闆建議,把原先行程抛到腦後啊!

王子OUTLET腹地廣大,中間有大草坪和人工湖,和歐美的OUTLET感覺很像,

逛累了席地而坐於草地上曬曬黃昏不烈日光,而且輕井澤位處高緯度,四週又是森林繞圍,

微風徐徐,這才是人體體感最舒適的地方嘛!這裡我沒有拍照,等拿到其他人的相片再補上照片。

 

五人分成四小隊自行逛街,我和月一組,常來日本的小婷雖然日文抺通,她很會畫圖和比手劃腳,

阿好逛街速度慢,掃店功力強,沒人受得了和她一組,哈!志明唯一的男孩兒自己逛,

約好八點店家打烊後在GUCCI前集合一起去吃晚餐,之後各自解散,SA!

 

從五點多到八點,三小時我和月努力逛完所有的店,阿月標準太高,OUTLET東西她沒喜歡的,

我理性地只包內衣一套和一件洋裝,另外幫我家小孩在GAP買件短褲,送朋友肚中寶貝一件兔裝,

沒想到一回到集合地,遠遠看到志明弟在等,手上空空的,一走進大傻眼,地上全是袋子,

LEVI'S買六條,男生愛T牌一雙鞋等等,而且全是現金,沒刷卡,太強了,我輸!

__ 2  __ 1   

 

陸陸續續阿好和小婷回來,大家都是滿載而歸,我和月戰鬥力太弱了啦!

哈.....她更慘,是空手而回,落差好大。

夜已深,店家紛紛打烊,逛到歪腰的我們選味之街中的明治亭,

志明買到大家要幫忙他提,但他說要練臂力,自己一肩扛起,我有試著全部提看看,

差點走不動,哈.......每個人點的菜色不同,太餓了,好想吃牛舌,我點牛舌加沾麵套餐,

萬萬沒想到牛舌有飯,也太多了吧!

DSC04314.JPG  

 

阿月點的豬排定食,合理多了,好姐和志明都點豬排加沾麵,所以和我一樣有兩樣主食。

DSC04316.JPG  DSC04318.JPG  

 

小婷選咖哩豬排丼飯定食,咖哩不錯吃。

 DSC04317.JPG  

 

老闆有教我們使用公共電話打給他,方便又省錢,沒多久他就帥氣開著大車來接我們了,

中途阿好很敢死地請老闆載我們去7-11補糧,一天不喝不開心。

DSC04320.JPG  

 

回到民宿,來看看今晚的落腳處~Highland Inn Ease,粉色牆壁是好姐和小婷的9號房,

帶有點北歐壁紙的是我和月的7號房,房間基本上大同小異,

廁所有重裝潢過,門檻特別高,害我跌了很多次,

床有點硬沒有昨天的飯店好睡,不過民宿是如此,價格合宜,乾淨安全,服務不錯已是不可挑剔的優點。

稍作休息後,大家集合在9號房互相按摩,好像來到有色按摩店,哈

月妹有點中暑,神婆小婷出招刮兩下就出沙,好姐拿出啤酒點心和在王子買的蛋糕逼大家吃,

這一夜嘻嘻笑笑中度過了,明天輕井澤重頭戲~森林&舊銀座通單車之旅,大家古奈啦!

 

DSC04325.JPG  DSC04331.JPG  

33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