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國之後一路忙到現在才有空寫蜜月心得文,

再不寫我又要忘光光了,尤其近來一直處於初老症狀大發作,

不知道是太忙的關係?還是真的是老化現象?

DSC02085.JPG  DSC02089.JPG  

 

言歸正傳,會選定義大利作為蜜月行,完全是場意外,

本來我屬意海島國家玩兩人成行,因為我跟阿圈很明顯不適合跟團,

極少跟團,很怕他會爆走,而且海島比較浪漫嘛!

 

沒想到圈哥立馬否決說:海邊玩十天是要做什麼?(也對,我們又沒要生小孩),

加上他好車友剛從德國回來,被充分洗腦的他感覺想去歐洲,

車友老婆也洗腦了我,叫我千萬別把愛車一族的老公送到德國去,

她說要不是冬天義大利不成團,她第一首選是義大利,而且他老公很想去德國,

到德國照片裡都是車子,老婆變背景這樣,哈

DSC02138.JPG  

 

聰明如我當然不要蜜月照變車展照,從歐洲各國中選定南法和義大利二地開始做功課,

勝出為義大利,一方面價格上義大利較便宜,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義大利文和西文皆為拉丁語系,

在幾間有名專營蜜月旅行社(華X/利XX/太X/誠X...等等)裡詢問和報價,

最後選擇太一的義大利11天蜜月旅行團,每人團費為$125,900,還沒出發就好燒錢吶!

 

由於11天行程不是直飛,要到香港和蘇黎世轉機,這二段轉機和飛行時間都短,約是1小時左右,

最主要的航程還是在香港至蘇黎世這段,大約是12小時飛行時間,

直飛和轉機各有利弊,看自己選擇囉!一開始感覺直飛比較省時又好像不會太累,

可是直飛班機時間皆固定在白天飛,等於抵達羅馬時是晚上,吃個飯又叫你洗洗睡了,

而且轉機還可以在不同機場享受一下不同美食,最重要的是一到義大利是早上六七點,

立刻可以跑行程,我在飛機上很能安詳睡去,不太需要補眠,偏愛11天的時間安排,

另外11天都是羅馬進米蘭出,不用走回頭路,直飛只有華航在飛,所以是羅馬進出,

空姐空少沒有像11天一樣有很多帥哥美女可以看,這次瑞航+長榮,座位大小和機上服務都還不錯,

我有偷拍空少,有一個長的很可愛,其他就是G牌BOY,動作很Q唷!哈

DSC02113.JPG DSC02117.JPG   

 

接下來看機上穿搭,因為早上還有進公司,下午回家洗澡,

飛義大利直接走行程等於近一天半沒洗澡,有夠可怕,

最好是淨身先,素T+針織小外套+牛仔男友褲+薄絲巾,

搭機素顏最方便,雖然很痛苦,加上遮醜帽和墨鏡,哈

之後再來分享我行李打包和多日穿搭心得。

DSC02088.JPG   

 

下午五點左右阿圈來家裡接我,到桃機是六點,七點半登機,長榮上有供餐,

到香港後有過一次安檢,這時出了點小狀況,

我忘記化妝包裡常態放著一根小小的粉刺棒,居然能從台灣機場安然過關,

卻被香港安檢攔下,哈....最好笑的是因為忘記放在那裡,

怎麼也沒想到它調皮地跑進化妝包裡放粉撲的小包包中,

海關人員操著廣東國語說:小姐,你有根針放在包包裡,

怎麼包包裡有包包,包包裡還有包包?(繞口令)

搞得我好緊張,大家都出關了,後來他將我包包裡的東西分開,重過一次X光機,確認在粉撲包裡,

帥氣丟了它後我終於過關了,阿圈忍不住念我說:怎麼自己都不知包包裡有什麼?哈

DSC02100.JPG  

 

陪阿圈去吃香港燒鴨晚餐,噢耶!我愛香港美食。

DSC02106.JPG  照片 1  

 

轉機等待時間其實不長,吃個東西就到了,一上機,瑞航也有供餐,有種養豬的FU,

吃完沒多久立刻昏睡,期間只有腿因為長時間向下,血液回流不好,很麻之外,

適應良好,醒來後就是吃早餐時間,等於在機上已經昏迷約九小時以上,

稍作梳洗,沒多久即抵達蘇黎世機場,很有鐘錶感的機場,我喜歡。

這裡也要再過一次安檢,等等到羅馬就不用過安檢了(歐盟協定)。

DSC02121.JPG  DSC02127.JPG    

 

終於到羅馬機場,老公們等行李轉盤中,女生這時多半在梳化設豆中,哈

DSC02131.JPG DSC02132.JPG   

 

未完待續....開始正式我的蜜月行,義大利我來了,哇嗚!!

DSC02102.JPG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