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慣例每幾年總會調動日籍主管,在送往迎來之際,聚餐在所難免,

這次選在義式料理很特別,我家老大心目中的口袋名單~Salvatore Cuomo。

在日本也很紅,微風分店是二月剛開幕,一行30人下班直衝。

36  

店內裝潢走時尚歐風,主廚是日本人,服務生很妙,男生像女生,女生像男生,

是現代流行趨勢嗎?

__ 2  

餐點是事先就決定好了,現場每人自行選擇飲料,調酒看起來很利害,

我們還不要臉地加點氣泡水(秘書說這要加錢,我們還點,但我們就是要點,哈!好反叛)

__ 5  12  

 

前菜及沙拉~前菜我覺得ok,但不少同事不喜生食,覺得有點吃不慣,

本來就不愛沙拉醬,這款帶著淡淡的蛋味,還好醬不會太多,可接受,

不過生菜份量倒是很多也很"青"。

21  22  

 

主角上場,冠軍披薩~窯烤披薩,我前陣子吃過一間Pizzeria Oggi,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間披薩沒有贏過第一名,雖然料挺實在,可惜過於濕潤的口感,讓應該微香脆的餅皮變的比較不美味。

我是歪嘴雞無誤,哈哈哈!

24  25  

 

本店第二要角,海鮮義大利麵~上相的一道料理,還真的只有上相,

麵心過硬,我個人尚可接受,其他同事不愛,海鮮料理的沒有很優,略帶腥味。

33  

 

主菜來了,我點的是魴魚~調味平淡無味,還算新鮮,今天也是我這陣子吃最多蕃茄的一天,

同事點的雞腿排還不錯,仍稱不上驚艷。

34  35  

 

最後甜點,選擇提拉米蘇佐黑醋栗冰淇淋~套餐中除了飲料,甜點最深得我心,

提拉米蘇咖啡味道很是到位,讓怕奶的我能一口接一口,冰淇淋很好吃,可惜太小氣了,只有一小坨。

43  

同桌還有吃到香檳果凍及草莓奶酪也還不錯,果凍中有百香果冰淇淋很香濃,好吃哩!

42  

 

今天總共點了四罐紅白酒,都很好喝,最後的這罐紅酒超順口,讚唷!

37  

 

酒足飯飽後一陣聊天狂拍,川上總經理是我見過最親切的主管,

之前早上上班途中遇到他也搭公車,讓我好驚訝,

中文不好的他還叫我:公車好朋友<--同事們都笑了啦!

而且他好記性,在台灣四年多參與過的喜宴及生子一一在場再恭賀一次,

每回出差回來也不忘帶東西回來請大家吃,

希望他和夫人能幸福快樂,工作順利。

再見了~~~總經理!!

51  53  

 

 

 

 

arrow
arrow

    B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